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智”造闪耀中国数博会

2021-09-07 18:53:53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智”造闪耀中国数博会

闫继红等参加有关活动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9月6日于石家庄开幕,保定市参加了本届数博会综合展览展出、“数字河北”展、项目签约、峰会论坛、主题活动、产业对接等活动,受到与会人员广泛好评。市长闫继红参加有关活动并与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按照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城市、智能医疗、智慧物流五大板块定位,突出新、特、精和产业链,共组织天威保变、同光晶体、京东智慧城市、中国信通院、百度、乐凯集团、水牛物流等24家骨干企业参展,12个省级以上开发区亮相,15个项目拟发布,市政府与天士力控股集团的保定市智慧健康服务平台项目、莲池区政府与北京数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保定北斗网格码时空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参加省集中签约。保定市展区以“品质生活·数字保定”为主题,通过实物、图文、视频以及AR/VR等方式对保定市进行了全方位展示。为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展示平台,保定市展区特设置“展+奖+演”环节,为每个参展企业提供10分钟独立展示时间,增加更多展示机会与交流空间。

闫继红分批与参加本届数博会的中国信通院、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天士力集团、京东科技集团、浪潮集团高层进行工作座谈。她表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工作主线,提出了“三步走”目标,全市上下倍感振奋,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当前的保定,发展思路清晰、人人奋勇争先,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发展势头十分强劲。未来的保定,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大力推动城市转型和产业转型,聚焦“医车电数游”五大产业,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保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与各位嘉宾巩固合作成果、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大家在保定发展,共享机遇,共赢未来,共同携手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本届数博会期间,长城汽车和嘉旭福美进行了独立参展。

副市长王建峰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卞宁 通讯员许林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