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9月​9日起保定市开始办理网约车驾驶证

2021-09-08 18:31:37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7日,记者从保定本地宝官方公众号获悉,9月9日起,保定市将开始办理网约车驾驶证,市民可到市民服务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统一报名。

根据《关于办理市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通知》显示,按照《保定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2021年9月9日、10日和13日,保定市将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凡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无暴力犯罪记录;有服务所在地户籍或在本市取得居住证等,符合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市民,均可进行申请。

申请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人员,需携带相关证件、照片等,由本人到市民服务中心一楼D区交通运输局窗口,签订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进行统一报名。市民也可拨打电话:0312-6788176进行咨询。(记者宋文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