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健康中国·保定行动|保定高碑店市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

2021-09-08 18:3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凯丰、李文龙)近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要求,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高碑店市卫健局联合疾控中心、兴华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植物园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健康义诊等方式为来往群众宣传“三减三健”等健康知识,向广大群众开展普及“三减三健”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三减三健”知识,让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