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涿州蔬菜产地直供北京社区服务站

2021-09-12 16:1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艳娇、卢雷、梁栋)日前,河北涿州润雅农业生产基地与北京丰西华盛社区服务中心正式签约成立合作种植基地,涿州的新鲜蔬菜水果将通过北京社区服务站直供居民餐桌。蔬菜产地对接社区服务站,打通了蔬菜供应的“最后一公里”。

图为涿州润雅农业生产基地种植的绿色蔬菜。

涿州润雅农业生产基地占地1200亩,建有日光温室181栋、冷棚16栋、连栋冷棚1栋。年产各类新鲜蔬菜水果2000多吨。此次合作将通过北京丰西华盛社区服务中心直接向北京社区居民供应经过国家认证可追溯的绿色蔬菜水果,真正实现产地到餐桌的无缝对接,保证北京社区居民吃上物美价廉、绿色新鲜、安全放心的蔬菜水果。

近年来,涿州市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培育绿色高质高效农产品,努力打造京津冀绿色农产品基地。此次涿州与北京蔬菜合作种植基地的成立,不仅拓展了涿州市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了农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同时也使北京“菜篮子”提质增效,实现涿州、北京两地产销融通、产业融合,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