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满城区“朱建民名校长工作室”首批9名学员上岗

2021-09-13 17:15:25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保定满城区召开推进对接北京优质教育资源大会,并成立“朱建民名校长工作室”,为首批9名学员颁发证书。

满城区借助市委、市政府和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共同搭建的平台,牢牢把握与北京第三十五中学教育集团结缘对接的宝贵机遇,全面深化理念对接、质量对接、工程对接、人才对接。

会上,满城区委书记刘永胜向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教育集团总顾问朱建民授予“朱建民名校长工作室”牌匾。朱建民向名校长工作室满城区首批9名学员颁发证书,并介绍了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和教育理念,与大家分享了多年的教育实践感悟。

朱建民表示,将充分发挥名校长工作室作用,采用线上线下、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把北京的优质教育资源对接到满城,进行名校长和名教师的培养,为满城教育“把脉”,让满城百姓感受到优质教育带来的幸福感。

首批名校长工作室学员表示,要以身作则落实好《保定市基础教育高品质发展三年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学习应用北京优质教育理念和方法,夯实基础教育,深化教育改革,发挥好名校长辐射带动作用,为精心打造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作出贡献。(苏淑静、郭晓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