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蠡县教育创新发展再添新动能

2021-09-13 17:10:19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0日,蠡县中泰会议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现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向蠡县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课后服务平台系统”;河北雄安阔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县教育城项目及河北鑫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蠡县第四实验小学项目的签约仪式同时举行,为该县教育事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蠡县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全市教育创新发展大会精神,积极推进教育创新,从理念对接、人才对接、工程对接上下重力,科学制定了“一年抓规范,三年见成效,五年创品牌”的总体目标。在工程对接上,“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力实施党建引领工程、“三名”领航工程、智慧校园工程、环境优化工程、体制改革工程等五大工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据了解,此次科大讯飞向蠡县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科大讯飞课后服务平台系统”及配套产品、用户培训和技术保障服务,将以科技赋能教育,助力学生高效自主学习。同时,河北雄安阔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鑫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将分别投资建设集高中、初中、小学为一体的县教育城和蠡县第四实验小学,提升教育教学条件,助推蠡县教育事业发展。(张旭宁、宋占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