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定市闽商优品2021年中秋展销会成功举办

2021-09-15 15:4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9月10日—11日,由保定市福建商会主办的“闽商优品2021年中秋展销会”在商会所在地成功举办, 本届本次展销会,为体验和品味“舌尖上的福建”又提供了一次绝佳机遇。

图为展会现场。

福建省依山傍海、峰岭耸峙、丘陵绵延,其独特的气候、地理资源、历史人文,孕育了众多美食产品。本届展会以“增强会员资源融合共享、繁荣保定中秋节日市场、展现福建品牌魅力风采、创建商会服务会员平台、助力打造品质生活之城”为宗旨,汇聚了200余种福建名优特产品和数十种赞助商本地优质产品,分设茶品区、食品区、饮品区三个展区,以出厂价格或批发价格面向会员和市民进行展销。

金秋送爽,旌旗招展,金狮劲腾,舞姿翩翩,歌声嘹亮,在热烈、欢快、祥和的氛围中,9月10日上午,“闽商优品2021年中秋展销会暨闽商优品助力品质生活行动”在商会所在地10楼启动。

启动仪式上,保定市福建商会会长李剑雄表示,与展会同时启动的“闽商优品助力品质生活行动”,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部署,引领广大会员企业以优质项目、优质产品、优质体验、优质平台、优质工程为建设新保定、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本届展销会分设茶品区、食品区、饮品区三个展区。展销会期间,以视频直播方式,通过手机客户端,直播展销会启动仪式现场盛况,对十二个展位进行现场采访,面向市民开展现场演示、产品推介、告知惠价,动态即时传送手机朋友圈,成为当日保定市民关注的亮点、热点,众多消费者慕名而来,满载而归。闽商优品中秋展销会正在逐步成为人们心目中熠熠生辉的会展品牌。

买得心满意足,卖得喜上眉梢,两天的展销会,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和美好的记忆。

商会秘书长、本届展销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王自锋说,希望一年一度的展销会成为福建特产的购物节、闽商品牌的博览会、福建文化的展示地、闽乡味道的体验日、乡贤联谊的嘉年华。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