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学院联手赛诺思威合办产教融合实验班

2021-09-15 16:1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5日讯(马晨辉)今天,保定学院——赛诺思威产教融合教改项目在电谷国际酒店举行开学典礼。保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作为该项目的第一批学生,接下来将在电谷酒店接受为期一年的产教融合式专业教育培训。

图为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区代表为授课教师颁发证书。

为配合保定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需求,电谷国际酒店创办了保定高新区赛诺思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它是中国第一家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授权认证的培训机构。通过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合作,赛诺思威成功地将国际领先的瑞士酒店管理职业教育体系引入保定。

赛诺思威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与保定学院合作开办了“国际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先行实验班”,共同培养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作为该项目的第一批学生,保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将在电谷酒店接受为期一年的产教融合式专业教育培训。在这期间,他们将学习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酒店综合运营(Hotel Administration)”认证课程。该课程全面涵盖酒店最重要的四个运营部门,并将以每天3课时的理论教学和2至3小时的对应的实操教学,以及四个部门十多个岗位的轮岗所构成的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的形式开展。

据介绍,赛诺思威与保定学院的校企合作项目是酒店管理职业教育中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探索,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都属首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