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易县组织开展诚信教育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2021-09-17 16:0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国信、宿雅男)9月15日,易县行政审批局在易县吉安嘉园小区开展诚信教育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旨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居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营造“诚信易县”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以“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增强公民信用意识”为主题,通过设置条幅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宣传,对来往居民发放《社会信用宣传手册》、疫情防控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居民详细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增强广大居民的守信意识,让诚信理念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为。

据了解,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受理人员咨询150人次,极大推进了政务诚信、商务诚信和司法诚信,建立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营造了全社会“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