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博野县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对接会暨直播带货网络达人大赛

2021-09-17 16:1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大鹏)9月16日,博野县农特产品展销对接会暨直播带货网络达人大赛在该县城南高端蔬菜基地大营村举行。30余家农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和省内外近110家大型企业、餐饮、宾馆进行产销对接。现场销售额达89万元,网络直播带货销售额达110万元,签订长期采购框架协议1100万元。

图为对接会现场。

本次农特产品展销对接会暨直播带货网络达人大赛由博野县委、县政府主办,以“稳脱贫成果、展城乡新貌、促产业振兴”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的举办,为农村群众增收和本地农产品扩大知名度、畅通销售渠道提供服务平台,全面推进全县特色农业产业向纵深发展。活动现场,黄花菜、土猪肉、荷叶鸡、鸵鸟蛋、粘玉米糁、驴肉烧饼、黑小麦挂面等一批带有浓郁乡土气息的博野土特产一亮相,就受到京津石等地采购客商的青睐。

据博野县委副书记杨康介绍,今年以来,该县紧紧抓住增加脱贫群众收入这一关键环节,把消费帮扶作为防止返贫致贫、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采取多种形式,让农产品销路更广,脱贫群众的腰包更鼓。今年1-8月,该县消费帮扶线上线下销售额达2900余万元,为脱贫群众提供了稳定的增收渠道,群众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