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保定牙博士联合时代天使启动儿童早矫干预计划

2021-09-27 17:3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9月25日,保定牙博士联合时代天使“冠军之城 ·闪耀微笑 儿童早矫干预计划”启动仪式在牙博士口腔医院举行。该计划的启动,对于儿童疑难复杂错颌畸形的诊疗具有重要意义,旨在为儿童提供一站式口腔颜面健康管理服务”,助力推动保定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牙博士口腔医院院长王鹏表示,本次活动针对儿童错颌畸形问题,做出新的诊疗规划与实施方案,通过空间友好、服务友好、政策友好,为儿童提供更高效更舒适诊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

图为奥运冠军钱红现场签到。

活动现场,奥运冠军钱红说道:“口腔健康关乎全身健康,对于运动员健康体魄有着重要的作用,同时,领奖台上的每一个自信笑容都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形象和我国体育健儿风采,希望牙博士数字化诊疗能够帮助少年儿童拥有更加自信的笑容,健康快乐成长。”

据介绍,少儿正处于牙齿发育和身心成长的关键时期,但儿童牙齿畸形患病率一直呈高发的趋势,严重影响着儿童口腔健康和容貌美观。据该院口腔正畸学科葛东占副院长介绍,牙博士将通过矫治系统的升级、矫治材料的优化以及矫治技术的提升,切实解决0—12岁少儿面临的各类牙齿、颌骨发育问题,实现更快速更精准更舒适诊疗体验。

图为牙博士早矫干预计划启动。

未来,依托奥运冠军的强势助力,牙博士口腔医院将携手时代天使,在儿童早矫技术、专家、学术、服务、疑难复杂案例诊疗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推动保定乃至河北省儿童早期矫治诊疗技术服务全面发展,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加速整齐、改善脸型”更优质、更舒适、更便捷、更高效的矫治干预服务,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