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开启“法治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2021-09-29 15: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苒)近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组织司属各单位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集中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讲师从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定位、落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政府安全监管定位和加强基层执法力量、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等方面对新安法进行了详细解析,为公司“法治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开了个好头。

图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法治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保定供水启动了“法治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该公司成立了行动领导小组,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并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宣传发动、组织协调、督导落实等各项工作。同时,该公司还制定下发了供水有限公司《关于开展法治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的活动方案》,主要从目标要求、重点工作及方法步骤等方面作出具体明确安排。

此外,为营造活动氛围,在公司院内悬挂主题条幅、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口号并在保定供水网站开设“普法园地”专栏,充分发挥法治阵地宣传作用。接下来,公司还将通过组织学习、答题、书记讲法、主题宣传等多种形式,将活动做深做实。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