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完成4220名新生入学

2021-09-30 18:2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艳)截止到9月24日, 4220名2021级新生正式踏入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加入“河软”大家庭。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学生报到当日,学院为所有迎新工作志愿者配备了口罩和清洁用品,确保迎新工作的安全进行。迎新志愿者对新生进行一对一引导,引导新生办理报到登记、办理住宿、行李搬运,确保新生顺利入学。从校门口至宿舍,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充分展现了河软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为保证2021年迎新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各单位密切合作、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安全底线。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