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保定市涞源县沉浸式亲子度假酒店亮相白石山脚下

2021-10-03 17:0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翯)自由徜徉的儿童俱乐部,文化意蕴深远的国学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VR沉浸式体验区……“十一”长假第一天,保定市涞源县城市级旅居度假大盘逸趣城体验酒店正式启幕,逸趣城旅居美学样板示范区同步绽放,让“亲子沉浸式度假”成为现实,助力涞源县文化旅居产业发展。

图为逸趣城体验酒店内场景。

逸趣城秉承以人为本理念,以“童趣”为主题,尊重自然,关爱孩子,注重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体验需求,打造沉浸场景。园区内随处可见儿童文化主题的空间环境设计,设计了自由徜徉的儿童俱乐部,文化意蕴深远的国学馆,充满未来科技感的VR沉浸式体验区,以舞蹈学院标准打造的专业舞蹈训练室,绽放快乐与梦想的射箭馆、轮滑馆、球类馆等,让旅客感受到极具空间艺术感的童趣理念。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