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唐县王京镇举办第二届招商引资洽谈会

2021-10-12 15:0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甄慧帅)近日,唐县王京镇采取网络、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了第二届招商引资洽谈会暨家具、铜雕艺术节,来自北京、山西等地的客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期间,王京镇与4家规模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该镇家具、铜雕企业与6家外地客商签订了采购协议,成交额达4200万元。

近日,唐县王京镇采取网络、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了第二届招商引资洽谈会暨家具、铜雕艺术节。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共展出70家企业生产的家具、景泰蓝、铜雕等产品,通过现场展销与网络直播销售两种方式供客商和与会人员选购。展销的家具主要是红木材质,在款式设计上坚持古典与时尚创新相结合,既保持中国传统家具的特色,又符合现代家具的实用性,性价比较高。

王京镇位于唐县东南部,距县城15公里,东邻望都县,西、南与定州市相邻,道路交通便利,文化积淀深厚。近年来,王京镇坚持走产业引领、创新驱动的乡村振兴之路,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经济发展,实现产业振兴的根本措施,推动铸造、实木家具、智能体育器材等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逐步形成了精工铸造、铜铸、实木家具、智能体育器材、景泰蓝、玻璃制造、新型材料等7大主导产业。其中,家具产业年产值达2亿元,景泰蓝、铜雕年产值达1.1亿元。

近日,唐县王京镇采取网络、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了第二届招商引资洽谈会暨家具、铜雕艺术节。图为活动现场。

据王京镇党委书记田进介绍,王京镇将继续立足产业优势,找准产业振兴带动群众致富的发力点,把招商引资洽谈会和家具、铜雕艺术节一届一届举办下去,通过政府推介、群众宣传,进一步打开市场销路,提高产品知名度、品牌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全县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