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满城警方从“李鬼”中牵出制假团伙

2021-10-14 11: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本来就已经触犯了法律,自认为找个“李鬼”代替定罪,花钱买个平安,不成想还是露出了蛛丝马迹,被警方很快识破,最终受到法律制裁。

近日,满城区公安分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一民房内存在一个生产假冒假品牌纸制品的小加工作坊,根据这一线索,区公安分局组织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与大册营派出所警力联合作战,9月15日将该窝点查获。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对该案进行调查取证。

然而,就在办案民警展开工作的时候,自称为雇佣组织者的小杨和小赵走进满城区公安分局要求“自首”。经过调查,民警们很快发现2人有问题,经过进一步讯问,小杨和小赵交代了王某某等三人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花6万余元让小杨联系小赵顶替犯罪事实,赵某受非法利益驱使到公安机关谎称投案自首该加工窝点系本人组织工人生产的经过。10月11日,联合调查组民警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李某、苏某某3人抓获,经审讯,3人交代了在没有注册商标标识所有人委托授权下,为谋取高额利润,购置机器设备,在满城区租用民房建成小加工作坊,雇佣工人生产假品牌纸制品,涉案价值八万余元,以及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花钱找人顶罪的犯罪实事。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李某、苏某某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犯罪嫌疑人小杨和小赵涉嫌包庇罪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