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省标准化研究院与保定企业家协会签约战略合作

2021-10-15 11: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永林)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了世界标准日庆祝活动,现场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与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签约标准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今年世界标准日主题为“标准促进可持续发展 共建更加美好的世界”。

图为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张建斌副院长与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张海燕秘书长签约标准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宣传标准化的作用,增强标准化意识,传播标准化理念,运用标准化原理和方法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保定市质量强市建设和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活动伊始,由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辉宣读了第52届世界标准日祝词。活动中,在保定市副市长单有高、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党组书记刘燕、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共同见证下,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张建斌副院长与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张海燕秘书长签约标准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由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室主任、高级研究员路源给现场人员,以“标准引领,标准化助力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授课。

据了解,目前保定市正对照《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要求,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深化标准化改革,推动标准有效供给,做强标准化服务,全力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质量标准支撑,为保定市服务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强劲的力量。此次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和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的成功签约,必将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标准化工作的认识、扩大标准化工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提高保定市企业标准化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