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教育系统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10-15 17:5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昱)10月14日上午,保定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教育系统高质量做好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金天星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黄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认真组织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要强化精准意识,认真自检自查自纠,查漏补缺,精准覆盖,梳理破解关键领域核心问题。要把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目标结合起来,以高点定位的视野看创城。要把压实责任与提振信心结合起来,以欢声笑语的状态迎创城。要把问题自查自检与迅速行动结合起来,以不留遗憾的心态抓创城。教育系统要以严谨规范的操作,激情创造的姿态,切实担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提交满意的创城答卷。

会议要求,要把创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盯全程,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抓紧研制工作方案,摸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时间进度和责任分工,迅速整改到位。要充分结合教育教学实践和学校文化建设需求,结合保定和各单位的传统特色,把创城标准和要求融入办学治校各领域,常态化推进,确保在结合促进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