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衡水老白干为河北大学捐赠物资庆建校百年

2021-10-16 17: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捐赠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马晨辉)今天上午,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保定大区一行6人来到河北大学,为庆祝该校百年校庆,送去10万余元的物资,双方还就人才输送、技术合作、文化挖掘等多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今天,河北大学学校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香茶,作为河北大学衡水校友代表,将于17日返回母校报道。据不完全统计,毕业于河北大学,就职衡水老白干的河大校友有104名,目前绝大多数都已经走上管理岗位,并在其岗位上表现突出。

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保定市区大区经理王营携团队一行拜访,首先感谢河大长期以来给予老白干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在人才输送、技术合作以及文化挖掘方面的合作,共同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在双方进行简单交流后,河北大学为衡水老白干颁发了捐赠证书,双方在河大百年校庆巨幅展牌下合影留念,校方工作人员还陪同衡水老白干一行参观了校史展览馆以及图书馆。

据了解,9月26日,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就在酒厂盛情接待了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河北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培光一行,并组织在衡工作的部分优秀校友座谈。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