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快速出击!唐县破获一起盗窃电动三轮车案

2021-10-19 16:1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泽源)10月13日中午11时,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看到有人正在实施盗窃。

接到群众报警后,正在进行治安巡查工作的唐县公安局王京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行动,将正在实施盗窃行为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现场起获赃物2辆电动三轮车。

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押回审讯室后,王京派出所和刑警四中队联合行动,勘察现场,搜集证据线索,加强审讯工作。经过两天两夜的不断努力,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述出2021年10月3日至13日期间盗窃电动车6辆,总共卖得赃款数千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下一步,唐县公安局王京派出所和刑警四中队紧密合作,扩战果、还电车,及时将群众的关切落在实处。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