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徐水“冰雪大篷车”开到百姓家门口

2021-10-19 17:2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静)近日,保定徐水区持续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徐水区“冰雪大篷车”进广场,进社区,商平庄村、火车站、海华社区……一场场冰雪运动会开到群众家门口,人们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新奇与乐趣。

图为活动现场。

冰雪体验现场,一排冬奥文化知识展板格外醒目,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大家对冬奥及冰雪运动知识颇感新奇,现场发放《冬奥知识手册》,让群众真正把冰雪运动带回家。

冰雪体验项目丰富:陆地冰壶体验区,人们尽情体验冰壶滑动、碰撞的乐趣;桌上冰球体验区,大家相互切磋、相互鼓励,边学边练边比赛;冰蹴球体验区,战术与技巧融合的冰雪运动之乐,激发了队员们积极参与的热情;模拟滑雪机体验区,队员如身临其境般感受着滑雪的姿态与平衡感;小朋友们通过轮滑运动,真正体会到了冰雪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徐水将继续通过“冰雪大篷车”巡回体验活动,把冰雪运动送到每个乡镇和社区,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徐水百姓认识冰雪、爱上冰雪,助力北京冬奥,共赴冰雪之约。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