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涞源县书画摄影展献礼建党百年

2021-10-24 14: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翯)日前,由保定市涞源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涞源县文化馆承办、涞源县档案馆协办的涞源县“迎建党百年华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涞源县游客接待中心开展。

图为书画展现场。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征集到各类作品530幅,充分展示了广大文艺爱好者饱满的创作热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超凡的艺术功底,组委会从中筛选了书法作品86幅、绘画作品35幅、摄影作品79幅展出并集印成册。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涞源县在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全域旅游发展、社会民生及党的各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文艺工作者热爱中国共产党、讴歌改革开放成果的真挚感情,是涞源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时代写照。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