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竞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暂停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的通告

2021-10-26 16:09:28 来源:竞秀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全区广大居民: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疫情,周边北京、邢台、石家庄等地出现阳性病例,我市出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疫情传播的风险较大,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向全区广大居民发出如下通告:

即日起,全区酒店、餐饮单位、宾馆不得举办各类会议、培训、演出、会展、宴会、论坛、体育赛事等各类大型聚集性活动,已经预定的应尽快联系取消或延期举办;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请不办”;严格农贸集市管控,严禁举办庙会和各类大型促销活动,切实减少人员扎堆聚集,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进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要测温验码、戴口罩、保持“一米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广大居民朋友要继续科学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保定市竞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竞秀区疫情防控办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