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望都县行政审批局优质服务获赞

2021-10-27 18: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宁哲)河北望都行政审批局坚持不懈抓队伍建设、强化业务管理、提高审批效率,在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重点项目、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花大心思,下狠功夫,做到真正为企业着想、为企业服务,力争营商环境再突破,积极推动望都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近期,望都县新世纪大药房、望都县德康大药房负责人将写有 “优质服务暖人心,便捷审批效率高”“尽职尽责服务热情,高效务实情系企业”的两面锦旗送到望都县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专区窗口,对工作人员在办理审批事项过程中的规范审批、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望都县德康大药房公司地址变更后,药品经营许可证、二类经营许可备案、食品经营许可证(保健食品),都需要进行地址变更,企业负责人表示同时办理三种许可证变更较为复杂,办理难度大,流程繁琐,无从下手,自从该局推出“一事、一窗、一次”并联办理模式后,申请人只需带齐相关材料到企业开办专区窗口进行办理,工作人员将手把手、一对一进行指导和帮助,对申请资料中填写不规范的地方及时进行指正和修改,两小时内就予以受理并推送到后台相关科室进行审批,企业对高效快捷的网上受理点赞。

下一步,望都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秉持“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理念,深挖改革潜力,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要求,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