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

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提前供暖

2021-11-01 15:02:43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针对近来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的情况,11月1日大唐保定供热公司提前启动供暖,保定市用户家里的暖气将逐渐热乎起来。

据悉,该公司从10月1日即进入供暖准备状态,10月底完成全部二次管网以及各小区的打水试压工作。10月28日,一次主管网进入冷态循环状态,10月31日,调度两个热源厂开始对一次管网进行升温,所属各分公司二次管网投入冷态循环,各小区换热机组逐步升温,换热站启动、换热机组升温均比去年提前一天。

由于一次主管网升温需要一个过程,冷水在管道里须经过几天循环加热,用户家里才会逐渐温暖起来,直至温度达标。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该公司今年升级了967300一号通电话报修平台,增加人工坐席数量,实现了第一时间电话接听率95%以上,报修任务单自动派发到小区供暖责任人手机,利用大数据监控,确保任务单及时处理,当天闭环,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大唐保定供热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恪尽职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敢打敢拼的劲头全力投入到供暖工作中,坚决打赢今冬明春保供暖攻坚战,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大唐贡献。(记者张劼 通讯员曲洪国)

责任编辑:王学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