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闫继红到企业调研考察

2021-11-04 11:20:25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闫继红到企业调研考察

在助力保定产业转型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近日,河北保定市长闫继红到高新区和竞秀区,就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强化科技引领,激发创新活力,在推动保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企业担当。

在中创燕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闫继红走进展厅、车间和LED智慧生物农业示范生产线,详细询问企业产品应用、科技研发、核心技术、上下游产业链、市场占比等方面情况,认真了解智慧生物农业从抽象理念到如何落地生根。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时,闫继红指出,中创燕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第三代半导体关键材料技术及应用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省、市重点项目,培养了一支国内专业的氮化物半导体材料及装备技术团队。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强化创新成果转化,用好科研院所科研优势和京津冀创新资源,助力保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闫继红参观产品展厅,认真听取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产品应用、技术创新等情况汇报,并深入车间和实验中心实地察看。她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和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保定优势日益凸显,正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加快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当前,保定扎实推进城市转型、产业转型,城市新颜值不断刷新,重点产业和产业链条日益清晰,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多项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希望企业抢抓保定发展机遇,不断壮大技术创新能力,发挥人才和管理优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政府和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创新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好企业职工生活服务保障,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后盾。

市领导王保辉参加活动。(记者刘澜)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