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徐水区全力打造行政审批“定制保姆”服务模式

2021-11-04 19:5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占岭)10月29日,保定市徐水区喜富家庭农场投资人李冠军将一面写有“为群众办事尽职尽责,为基层服务不忘初心”的锦旗送到徐水区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专区,对审批局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高效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原来,几天前,李冠军到行政审批局申请家庭农场办理,但由于自己年龄较大,不会进行网上操作,窗口工作人员马上开启“定制保姆”工作模式,带领老人来到领办帮办台,由帮办的工作人员在网上帮助老人进行注册申请,半个小时不到,李冠军老人就拿到了他的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徐水区行政审批局依托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办公的优势和政务服务帮办代办要求,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对一”贴心帮办代办服务,变“企业群众上门办”为“工作人员全程办”,全力打造“定制保姆”服务模式。“定制保姆”的服务内容包括食品药品类、教育民生类、医疗卫生类、注册登记类等62个具体事项和饭店、商场超市、便利店、游泳馆、健身馆等24个县级百事通套餐事项。同时,在大厅显著位置利用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及时对外公示服务事项和人员信息,及时提供咨询引导、材料提交、代办帮办等服务举措,并积极、主动、热情做好服务工作,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满意。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