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76节精品课入围教育部精品课例评选

2021-11-15 20:05:04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保定市教育局获悉,日前,保定市76节基础教育精品课入围教育部精品课例评选。

此前,经过专家遴选,省教育厅共评选出省级精品课1000节,并择优向教育部推荐了500节精品课参加部级精品课例评选,其中包括保定市76节(小学28节,初中30节,高中18节)基础教育精品课,占全省推荐总数的15.2%。

据悉,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为提升保定市部级基础教育精品课的获奖率,市教育局组织市电化教育和装备技术中心、市教科所专业人士,为保定市入选部级推荐名单的中小学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参选课例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以全市最高水平参加部级评选。(记者程雅洁)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