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莲池区为园区企业提供“家门口”贴心服务

2021-11-15 17: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艳军)“遇到问题直接咨询工作人员,当下就能解决,不到俩小时就拿到了营业执照!”11月10日,在保定工业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深圳园入驻企业大洋航信电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今年8月,保定工业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迁至莲池区深圳园,进一步提升项目审批事项办理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从全面推进全程网办、材料容缺、帮办代办、限时办结、精简环节等多方面举措,进一步提升审批效能,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重大项目审批再提速。自正式运营以来,已为35家企业办理了营业执照,为19个项目办理了项目备案,为2个项目办理了施工许可证。“有时园区内企业不懂如何操作,我们还会提供上门指导服务,这样的话可以让企业少跑路;如果企业来不及取营业执照,我们还可以送执照上门,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发展。”保定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服务局局长郭薇说。

下一步,保定工业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机制、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提升项目落地速度,为企业、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促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深圳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