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高新区创新审批服务当好企业服务员

2021-11-21 17: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为积极推动企业发展,提升保定市高新区整体实力、打造区域品牌,保定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精准对接、主动服务,为企业当好“服务员”。

图为认真听取企业需求。

该局全面开启“一企一专班”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了解到区内某重点企业具备了股改上市的有利条件,为服务企业股改上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立即成立以主管副局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并深入企业进行对口商讨、专门研究,变“大厅办公”为“上门服务”,手把手指导股改变更登记事项,现场解决企业股改登记中困难和问题,避免企业人员来回奔波。同时,为股改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对一帮扶,定人、定时跟踪企业股改进度,帮助企业早日完成股改登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裂变发展。

该局还建立了季度走访和随机走访相结合机制,在日常开展随机走访的基础上,每季度由局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深入全区规上企业、总部经济等不同类型企业一线,主动掌握企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企业送政策、送点子、送信息。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