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涞源县11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05.85亿元

2021-11-21 18:5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翯)11月19日,保定市涞源县11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资金约105.85亿元。其中装备类项目2个、生产销售类项目4个、资源利用项目3个、文旅康养类项目2个。以上项目符合涞源县利用气候和资源优势多元发展定位,落地投产见效后,将拉动该县税收并逐步构建起多元产业体系,为该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涞源县在全县脱贫摘帽后,及时把工作重心从“农业农村”转移到“乡村振兴”和“全域推进”上来。特别是今年以来, 该县围绕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品质涞源”目标,实施“开放兴县、项目立县、产业强县”战略,先后出台了《涞源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涞源县招商引资黄金政策包》等系列文件,打好组合拳,全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