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总工会为供水一线职工“送安全、送健康”

2021-11-22 18: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市总工会一行看望慰问供水一线职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闫飞)11月19日,保定市总工会一行来到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开展了“进企业、送安全、送健康”活动。

保定市总工会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供水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安全生产知识展板、《劳动保护知识实用手册》等宣传资料和毛巾、香皂、肥皂等劳保用品,感谢他们为保障市区供水安全付出的辛苦,并叮嘱他们冬季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加强安全防护,保重身体健康。

保定市总工会一行查看水厂各项设备运行参数

城市供水关乎人民生命健康,确保安全供水至关重要。慰问结束后,总工会一行来到供水公司一水厂运行值班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目前水厂运行情况,并参观了水厂智能控制系统。

深切的关怀和暖心的问候让保定供水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供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市民用水无忧。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