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莲池区政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5:22:27 来源:保定莲池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5日,保定市莲池区政协主席罗晓瑞主持召开政协莲池区委第三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莲池区第三届委员会“全员入委”工作方案(试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保定市莲池区第三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组成工作方案(试行)》《中共政协保定市莲池区委员会党组关于设立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和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的工作方案(试行)》三个专件。第二阶段,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进行专题学习,为切实做好学习,政协辑印了《政协莲池区委第三届二次常委会(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资料汇编》280多册,下发给市、区政协委员。

罗晓瑞对三个专件进行了解读,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政协“全员入委“、三届专门委员会组成、功能型党支部和党员活动小组建设工作为契机,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要真正静下心来学习全会精神,做到深刻领会,凝聚共识,武装头脑,坚定“一心向党”的理想信念;践行“人民至上”的公仆情怀;发扬“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为莲池区各项事业发展而奋力拼搏。

罗晓瑞强调,全体委员要始终做到将全会精神铭刻于心、实践于行,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种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奋斗、勇毅前行,带领政协“一班人”和全体委员为全面建设品质莲池、幸福莲池做出应有贡献!

莲池区政协“一办四委”主任、副主任,区政协常委,16个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副组长,各党小组组长、副组长 ,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8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