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生产分装企业专项整治约谈会

2021-11-28 20:3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11月23日,河北省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保定顺天恒丰食品有限公司、北京顺天恒丰商贸有限公司望都第二分公司进行了体系检查。针对这些公司存在的问题,11月25日,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9家食品生产分装企业进行了约谈。

约谈会上,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辖区监管所对各企业食品生产的各个环节一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要求各企业在11月底完成自查整改,12月1日—5日将组织人员着重对2021年抽查不合格的5家企业进行督查,并帮助企业完善整改。12月6日以后,望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全县食品分装企业进行检查,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将被立案调查。各企业纷纷表态一定把企业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柳青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