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望都县开展“倡导科学避孕 关注生殖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2021-11-29 13:0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知识,增强育龄群众预防非意愿妊娠意识和能力,减少人工流产,保护女性生育能力和身心健康,11月25日,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卫生健康局在庆都街开展了“倡导科学避孕  关注生殖健康”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微信扫码免费领取避孕药具、发放宣传品、发放挂历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免费领取避孕药具途径和避孕药具种类、发放网点以及科学避孕的意义。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12板避孕药,150盒避孕套、100个手提袋、80张宣传画挂历、50个围裙等。通过此次宣传,让广大育龄群众更深入了解国家免费提供基本避孕服务项目政策,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柳青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