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专家参与冬奥会医疗保障工作

2021-11-29 16:3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克谨)11月27日,根据上级工作部署,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派遣睡眠医学二科副主任石贺敏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开展医疗保障工作。据了解,石贺敏具备熟练的英语交流能力,此次将参加测试赛医疗保障,主要为冬奥会运动员、工作人员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栗克清表示,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将发挥心理健康指导专业优势,全力参与冬奥会医疗保障工作,为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