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徐水电力精准施策解民忧

2021-11-29 17:1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超)“现在供电服务越来越好了,供电质量也提高了,像以前那样一停电停半天的情况几乎不存在了。”11月29日,国网徐水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重要用户进行回访时,徐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未作多想便说起了越来越好的用电体验。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精准施策解决供电实际问题,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供电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专项监督切入点,推进供电领域全过程监督,全力将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解决群众用电过程中的用电难题。

“不停电就是对老百姓最好的服务,今年以来,开展带电作业工作321次,减少中压用户停电52717户次,低压用户停电413530户次,减少个人企业停电1518户次,大大降低了计划性停电次数和故障消缺停电时间。”该公司运维检修部带电作业负责人朱立坤说,“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寒冬腊月里,老百姓能温暖过冬。”

据悉,为确保广大用电客户温暖度冬,该公司把实施带电作业作为当前迎峰度冬保供电保供暖的一项重要举措,坚持以提高配网供电可靠性为目标,不断提高配网带电作业覆盖率,努力将不停电作业全面融入配网工程建设、设备消缺、故障抢修、用户业扩工程等项目中,尽可能将传统停电作业转变为不停电作业,切实提升了百姓的用电获得感和满足感。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日常工作中,引领党员干部在迎峰度冬主战场上学史力行,确保群众温暖度冬,为百姓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