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莲池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打造“品质莲池、幸福莲池”

2021-12-01 17:4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沭星、董浩苇)连日来,保定市莲池区认真组织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线下进村、进社区、进企业,线上微信群讨论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深入解读和阐释,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品质莲池、幸福莲池”的强大动力。

莲池区杨庄乡西高庄村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西高庄创新载体,创新活动形式,通过每周五晚上开展“人人上讲堂”活动,进行学习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培训,结合西高庄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广大居民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最终让全会精神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

图为“90后宣讲队”进社区宣讲场景。

全会精神在五尧乡引发强烈共鸣,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基层走深走实,五尧乡党委政府组建了一支以90后年轻干部为主、由乡长任团长的宣讲队伍,该队伍来到辖区村庄,对该乡党员进行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宣讲团成员们讲得有朝气、有见解,台下党员们听得有共鸣、有感悟、有启发。

据悉,这支“90后宣讲队”将在年底前走遍辖区内每个村庄、社区、企业党支部,深入解读剖析党的最新思想方针政策,推进乡村振兴、引领企业发展,推动红色思想、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