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博野县开展青春期健康教育暨预防艾滋病宣教活动

2021-12-01 17:4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海滨、丁雪楠)为加强青春期健康教育,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保定市博野县卫生健康局、博野县计划生育协会、博野县妇联、博野县疾控中心利用“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契机,走进县职教中心,开展系列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向学校师生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怎样预防艾滋病等知识,将艾滋病的相关专业知识和预防途径进行了正向传播,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同时积极行动起来将这些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亲友,携手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共同承担起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责任。

通过组织开展心理生理健康讲座、师资培训、成长故事心理剧、知识竞赛、遏制艾滋病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会正视青春期的“小秘密”,逐步养成安全、合理、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道德观,顺利度过青春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