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唐县行政审批局:着眼群众需求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

2021-12-01 18:2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保定市唐县行政审批局视频

在保定市唐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都为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点赞。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唐县行政审批局着眼群众需求,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总体要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流程创新、服务创新,简化行政审批环节,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方便、更快捷。用每一件小事、实事,提升群众的满意率、幸福感,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毛雨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