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高阳县成立首家社会组织妇联

2021-12-03 10:3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新磊)日,高阳县公益文化研究会召开成员大会,正式成立妇联组织,标志着高阳县社会组织中第一个妇联诞生,推进了妇联组织向社会组织的延伸。

11月以来,在高阳县民政局与县妇联的共同组织,在全县推进社会组织成立妇联组织工作。作为第一批被选中的社会组织,高阳县公益文化研究会坚持传播社会正能量,传递爱心和温暖,多次开展了公益文化宣传、救助困难儿童、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关爱环卫工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其中女性会员作为一支重要生力军,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具备了成立妇联组织的各项条件。

该研究会成立妇联组织后,将坚持党建带妇建,立足妇联引领职能,倾听妇女群众的心声,反映妇女群众的诉求,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