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望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集中攻坚百日会战

2021-12-03 13:4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有效防止大气环境污染,切实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政府研究决定,自2021年11月23日至2022年2月28日,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集中攻坚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根据《望都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望都县行政区域内全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凡违反规定非法制造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予以处罚,违反规定造成国家集体他人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的,依法承担民事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公务的依法严厉打击,同时在媒体公开曝光。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烟花爆竹相关违法行为,举报电话:110。

责任编辑:柳青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