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深入社区做普法宣传

2021-12-03 18: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李苒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制定了《总公司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图为解答居民用水问询。

今天上午,供水公司工作人员一行7人来到乐凯三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悬挂条幅、赠送防疫口罩等方式,重点向社区居民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居民在用水方面的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居民普及供用水法律知识,解答疑惑并上门维修,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和供水服务“大餐”。活动共发放宪法书籍30余本,各类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问询30余人次。

宣讲宪法知识,发放法律书籍。

此外,在宪法宣传周期间,该公司运用“互联网+普法”模式,在保定供水网、保定供水微博账号上发布法治思想宣传海报,在公司院内悬挂宪法宣传周主题条幅,利用楼宇电子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口号等,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与此同时,公司各基层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了宪法宣誓、专题学习、答题考试,通过多种形式让全员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切实增强宪法意识,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