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妇幼向特教中心捐赠一千余项体检康复项目

2021-12-04 11:4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杜娟、余秀娟、胡冀尧)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向残障儿童奉献一片爱心,传递一份真情,保定市妇幼保健院一行来到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向学生们捐赠了儿童体检康复卡,共一千余项体检康复项目,合计医疗费用117900元。

保定市妇幼保健院医生与孩子互动。

活动中,儿童保健医师向孩子和家长们讲解儿童保健知识,将专业知识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了讲述,并设置了互动提问环节,获得了家长们一致好评。

保定市妇幼保健院医生为孩子做检查。

活动之后,儿童保健、康复骨干专家为孩子们进行了体格检查、骨密度测评、眼保健和口腔保健检查,对孩子们的生长发育、营养、各器官疾病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筛查和评估,还在日常保健、生活营养以及心理发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沟通、指导。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