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为14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做公益咨询

2021-12-04 14: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国武)为更好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保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于近期开展了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的专项公益咨询服务活动,共为保定14家企业进行了服务。

据介绍,该项活动于2021年8月至10月期间进行,本次活动由保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保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保定市指南针市场调查传播咨询的限公司运营)承办。平台组织了10余位各类专家组成服务团队,根据企业需求,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面对面开展现场咨询诊断活动,专家还根据企业的问题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咨询诊断方案,内容涉及营销管理诊断、生产管理诊断、品牌管理诊断、金融管理诊断、人力资源管理诊断、法律咨询诊断等。

活动期间,共服务了14家省级“专精特新”及“小巨人”企业,完成了27项咨询诊断服务。服务的企业主要有保定华创电气有限公司、保定冀能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河北东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金锁安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顺安远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宁信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康纳一品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保定盛世之星箱包制造有限公司、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三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浩飞食品有限公司、河北民辉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三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公益活动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解决了一部分问题,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平台也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服务活动,发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