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成立

2021-12-04 15: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保定市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成立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孙宇、刘昱衡)今天,保定市医师协会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举行保定市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成立仪式,会上选举产生了保定市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首任主委及协会组成人员。来自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消化内三科/内镜诊疗中心主任熊英当选为保定市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首任主委,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孟杰等5人当选为副主委。

熊英称,今后协会将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通过举办多种不同形式的学术讲座、专题培训,提高消化医师的诊疗技术水平,普及和推动内镜发展技术,继续深化学科细分,将学术资源转化为医学救治能力,不断向基层倾斜,为百姓健康服务。

据了解,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现有三个消化内科,2个内镜诊疗中心,学科已获批为保定市重点学科。科室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现已形成技术实力雄厚,专业服务各具特色的疾病诊疗救治中心。保定市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落户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将以龙头医疗机构发展为依托,充分发挥技术引领带动作用,积极谋划走出去引进来,让内镜诊疗的技术优势真正发挥落到实处,应用于临床一线,服务更多百姓患者。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