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河北涞源点亮“雪吉祥” “盛装”迎盛会

2021-12-14 17:44:27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作为我国冬奥健儿备战北京冬奥会的重要工程,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跳台赛道在设计中结合了当地独特的山体条件,让崇礼滑雪跳台“雪如意”的两条赛道按照1:1的比例在此重现,被大家亲切地称为“雪吉祥”。 河北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2月下旬在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雪吉祥”举行。 为让“雪吉祥”亮起来,当地电力部门架设了两条十千伏双回供电线路。这两天夜间,“雪吉祥”正在进行灯光测试。只见山顶上的射灯,发出一道道绚丽的彩光,跳台在盏盏霓虹灯装扮下,犹如从山顶至山下铺陈出条条彩带。 图为在超炫灯光组合下,雪山之上的“雪吉祥”流光溢彩,美轮美奂。 王大庆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