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河北省计生协到保定慰问计生特殊老人

2021-12-18 17:3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晗)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注计生特殊家庭,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质量,努力让计生特殊家庭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12月16日,河北省计生协亲情关爱走基层活动在保定举行。

图为计生特殊老人迎新年座谈联欢会现场。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计生协主办,保定市计生协承办,莲池区计生协、竞秀区计生协、保定市心理健康研究会等单位协办,莲池区、竞秀区共80名计生特殊老人参加会议。

保定市第一中医院治未病科主任赵妍敏作《固护阳气 防疫治病》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保定市心理健康研究会会长刘楠作《活出乐观的自己》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在当天下午举办的迎新年座谈联欢会上,14个艺术团队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欢声笑语。计生特殊老人组成“暖心家园”合唱团,带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虽然我们出现了不可逆转的事件,国家没有忘记我们,有党的好政策,有市计生协为我们保驾护航,有众多爱心人士关怀和帮扶我们,我们今后的晚年生活会更加美好。”特殊家庭老人代表孟阿姨说。

活动还向老人们普及了健康知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健康的政治理念和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