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2021保定市冰雪运动进机关体验比赛活动开幕

2021-12-20 10:56:47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教练员正在指导陆地冰球挥杆动作。 保定日报记者王栋摄

12月17日,由保定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一起向未来,一起约保定”2021保定市冰雪运动进机关体验比赛活动在市体育局篮球馆举行。来自市直机关45家单位的500名干部职工在竞技中体会冰雪运动的快乐。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保定市冰雪运动全民参与,向更纵深处发展,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本次活动共设置陆地冰壶、桌上冰壶、陆地冰球和冰蹴球4个项目,现场气氛从一开场就进入“热”状态。陆地冰壶比赛的选手手握球把,单膝触地、轻轻一推将冰壶推向赛道圆心,有精准投入得分区后的喝彩,有意外失手将对手的冰壶推入得分区的懊悔;对抗性强的陆地冰球拼抢更凶,盘带、抢断、传球,射门……橘红色小球满场飞舞,场面十分激烈;桌上冰壶和冰蹴球赛场上,选手们切磋技术、规范动作,赛场上时而紧张安静,时而阵阵欢呼,选手们以专注的姿态诠释着体育运动的精神。

通过此次体验比赛,各单位对冰雪运动的参与、普及和技能都有明显提高,切身感受到其中的乐趣和魅力。“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多多益善”成为大家的共识,冰雪运动的纵深普及也同步成为打造“活力机关”“健康机关”的良好助力。(记者牛志宏 见记者刘根愈)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