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晴暖天气“余额”不足 保定22日起气温“跳水”

2021-12-21 18:05:06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0日,保定市“晴”歌高唱,午后阳光充足,暖意融融,最高气温达到14℃,适宜户外活动。不过这种温暖的天气并不会太长久,本周保定市气温将呈现先升后降的趋势,周中后期有冷空气活动,整体降温明显,或将还有降水到来,大家还需关注临预报,注意添衣保暖。

据市气象台预测,12月21日,晴,北风2-3级,气温-5-10℃。12月22日,晴转多云,北风2-3级,气温-3-5℃。12月23日,多云转阴有小雪,北风2-3级,气温-6-1℃。(通讯员徐义国 记者王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